记者陈岩本月20日傍晚,在斗门区井岸镇新民路步行街上,有人在街上的电线杆和树干上贴出《谁想收养女儿》的A4纸广告,上面不单留有两个手机号码,还有女孩的身份证复印件,观者无不惊诧。由于广告上的文字像是用父母的语气所写,结果一经发上网,就引起网友们的极大关注。深圳好孕宝贝_找别人生孩子要多少钱  昨日,记者拨打广告中所写到的两个手机号码,第一个是女孩父亲的。女孩父亲不愿回答记者的问题,仅

泰国卵妹供卵的孩子长相像谁

表示街头广告并不是他们贴的。第二个号码是女孩的哥哥,他同样不愿多说,只表示妹妹初中没读完就辍学了,平时到处走,白天基本不在家,家人也管不了。  昨天傍晚,女孩用哥哥的电话主动打给记者。电话中,她说自己深圳好孕宝贝_找别人生孩子要多少钱家庭贫困,目前全家人都靠在工厂打工的哥哥赚钱养家。她说,求收养的广告是她自己贴的,但是经过了母亲、哥哥的同意。“我想找个有钱的干爹。”女孩说,贴广告并不是要卖掉自己,而是找个有钱人认干爹,能供她吃住用就好,不用给家里钱。另外,认干爹不是求“包养”,而是单纯地“收养”。但在交谈过程中,记者感觉女孩思维太过发散深圳好孕宝贝_找别人生孩子要多少钱,经常会语无伦次。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斗门步行街上,已看不到女孩张贴的广告,有在街上打扫卫生的人员说,广告只贴了一两张,由于街上不许随便张贴广告,所以他们一发现就撕掉了。  (线索提供:网友“我叫深圳好孕宝贝_找别人生孩子要多少钱_17岁女孩贴苏公子”100元)  律师说法  17岁“求收养”违法  对于深圳好孕宝贝_找别人生孩子要多少钱_17岁女孩贴女孩自称家人默许、主动“求收养”这件事,广东大公威德律师事务所律师邓树林说,父深圳好孕宝贝_找别人生孩子要多少钱_17岁女孩贴母有抚养和教育孩子的义务,只有那些有特殊困难无力抚养子女的父母才可以把子女送人收养深圳好孕宝贝_找别人生孩子要多少钱_17岁女孩贴,但子女须不满14周岁,而周姓女孩已经17岁,不符合收养条件。因此,即便深圳好孕深圳好孕宝贝_找别人生孩子要多少钱_17岁女孩贴宝贝_找别人生孩子要多少钱女孩个人想被别人收养,也是违法的。

参考资料